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

新加坡-水泥森林 1

以前总觉得很遥远,不太可能可以去到,可是现在就近在咫尺,坐巴 士只要RM1.90,车程一个多小时。第一次去,很多东西都不懂,也觉得手续很麻烦。话说要从柔佛车站到马来西亚关卡时,我们必须下巴士步行到楼上做出境 登记,之后再找回来时的巴士。过了新柔大道,又得再次到新加坡关卡做入境手续。这样上上下下的,也让我们发现新加坡的步伐很快,在巴士还没停,他们就会触 卡(付钱的电磁卡)。他们的步伐将我们远远抛在后面。是这样的步法成就他们的兴旺还是他们的成功导致他们的迅速?
到 了新加坡的Kranji地铁站,舅舅早在那边等候。有一段时间没见到舅舅了,还好他还依然的健康。到新加坡的第一站就是去吃早餐。沿路舅舅一直跟我介绍路 名,好像我即将在新加坡定居似的。走了一段路终于来到全新加坡最好吃的卤面档。舅舅说平时都会有很多人排队买,幸亏当天我们去时没有人。在这里发现了新加 坡与马来西亚的不同,就是如果要买东西吃就得自己排队买,自己拿。在马来西亚你可以轻松的找个座位,点了餐做下来等服务生送上热腾腾的食物。有时候客人 多,食物迟送上,我们还会责怪服务生。是否我们也该实行self service了呢?


五香卤面

半生熟蛋






吃完早餐,舅舅就带我们到附近走走。那附近有一间历史悠久的庙宇,可是我们去的时候适逢庙宇修建,很多地方也看不到。



之后我们又去了Clark Quay看看,拍照




逛 完之后,舅舅便带我们到虎豹别墅 (Har Par Villa)以前看过爸爸妈妈到那里拍的照片就很想去,如今终于有机会去了。舅舅说幸亏可以驾车上去,不然我们得走很斜的斜坡才上得到呢。(可是停车费却 得付5块星币,超贵)。舅舅让我和朋友一起去逛,他就在车外喝酒 (他的最爱)。那别墅真的超大,有着各种各样的动物石像,还有着神像。整个感觉就是人间仙境。很喜欢这里。可惜突然的骤雨让我们无法完全探索整座山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