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

檳城-壁畫

趁著假日,帶著朋友 到檳城古蹟區轉一圈,但礙於時間有限,我們也只來得及找到幾副壁畫及鐵絲藝術作品。距離上一次去,已經差不多有1年的時間了,頭髮也從長變短,街頭作品也 不斷增加。這是我的家鄉,但是它的變化卻讓我陌生。以前總是坐巴士,現在卻已經開車了。但不變的,還是那狹窄的道路,就算你駕著豪華跑車,估計也無法在這 座小島上奔馳。

先帶著朋友到附近的巴剎,吃了名氣稍高的豬腸粥,之後就開始了我們的行程。

開著車,停在路邊,將硬幣投入壞了的停車柱(為了不中罰單,還是放了幾十仙。)

一下車,就開始了用手機捕捉環境的動作。

從街尾,我們走到街頭,看著看不懂的地圖,一步一步的摸索,我們總算沒有空手而歸。但是卻也還沒有完成整個尋“寶”活動。

由於時間有限,我們只好將剩下的留到下一次咯。



雙重身份的警察兼消防員



 
上錯樹
三輪車夫
這個只是一家便利商店前的裝飾品哦,可別把它誤認為是新的作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