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

華欣 day 2.1--大象村(Elephant Village)+威尼斯(The Venezia)+瑞士牧羊場(Swiss Sheep Farm)

(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,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~)大象村,原本並不在我的行程內,只因我無法正視它們的眼神,它們的慈祥,被利用了;笨重的軀體,被佔領了,自由也因此被剝奪。我幫不了它們,只能透過不響應來反對,希望它們過得好

大象村 (Elephant Village)

自從上一趟在曼谷遊中看到大象而落淚後,就抗拒接觸大象的我,沒想到這次還是再次上演落淚記。
第二天早上,吃完早餐後,司機驅車帶我們來到了大象村,來到這裡,我最擔心的就是騎大象活動,可是同行的人都特別興奮。還好後來大夥兒因為價錢昂貴而取消了大象行,大象們逃過被騎的命運,而我們選擇了餵食來獎勵這些大象。

騎大象活動在泰國算是比試活動,但我總有一種殘忍的感覺,憑什麼我們有權利去駕馭一個生命,左右它們的方向?我知道,我不騎,還是有很多人會騎,但我只希望我的小舉動,只少可以換回它們一點點的自由與尊嚴。

我選擇購買甘蔗餵它們,看它們表演,獎勵它們,但是在與它們四目交接時,不知怎麼的,眼淚不受控制,兩行淚水更是奪眶而出。對不起,大象,辛苦你們了,希望未來你們不要再被折磨。



小象一直依偎在母象身邊,算是一隻幸福的小娃,但是想到長大後的命運,就心疼


我要吃蔗蔗~

 來到大象村,你不一定要騎大象,購買一把20baht的甘蔗,餵食場內的大象;或打賞會表演吹口琴、玩呼啦圈,及倒立的大象。雖然這也是種把自我喜悅建立在它們的心酸上(大象被訓練時肯定受過很多委屈),但總比把你的重量加重在它們笨重的身上好吧。
保護動物,你我有責。
呼啦圈表演

倒立表演

累了,坐會兒~


擦乾淚水,離開大象場,我們驅向大象村前的廟宇,我在那裡為大象們許願,願它們的生活可以更自由,哪怕有一天可以不再成為犧牲品









這個彌勒佛的肚擠是一個大洞,同行的人把錢幣往那裡面丟,而嘗試了很久還是丟不進的我只好把錢放在神桌上
 同行的人在這裡的廟宇進行奉獻及祈願儀式,而我就來和狗狗們打交道啦,遇到了這兩隻小可愛,這次毛毛很壞蛋,一直欺負娃娃,咬它的耳朵,還一直咬我的手,但是娃娃不反抗,直到有兩位尼姑走來,看著娃娃在發抖,將它裝進車上的小籠子內,它這才發威 XD
壞蛋的毛毛

可是也超可愛的,我喜歡它

一直狂發抖的娃娃
注:毛毛和娃娃不是它們的名字,只是我給它們的一個代號
  1. Address: Pracha Samakkhi Rd., Hua Hin, Prachuap Khiri Khan, Thailand


 威尼斯The Venezia

隨著行程前進,離開了大象村,我們來到了威尼斯。來到這裡時,太陽正在上空照耀,大家其實都有點身心疲憊,可是威尼斯是我嚮往的地方(意大利的威尼斯),既然去不到真的,來一趟仿造的也不錯啊。

你問我這裡有什麼特別?就拍照、拍照、再拍照。







威尼斯的特色

添加图片说明



這是火車造型的遊覽車哦





有金瓜車,可惜沒有王子的舞會

這裡有個小型的動物園,需要另行付費的,我也沒進


沉思者

扮可愛者 :P


我的愛,是說停不能停~

就算支離破碎,我還是要堅持旅行的夢

這馬顯然很熱,熱到舌頭都歪了~:P
在繁華的城市,到處可見的高樓大廈,拼搏的壓力,多久了,隱藏了我們內心愛玩的那個孩子?黑白,成為都市人的象徵,色彩,卻是這片草原的魅力。卸下防偽,盡情玩樂吧,看看那微笑的綿羊、那在水里暢遊的天鵝、被拴住的馬兒,還有那些叫“愛”的佈局。陽光再大,也大不過心中的那股熱,那叫歡慶的惡魔~

瑞士牧羊場 Swiss Sheep Farm

太陽熏得我們有點頭痛,但是為了可以體驗這裡的一切,不顧一切的,放開胸膛的玩。如果要我評出在華欣最喜歡的地方,我首選這裡。雖然這裡也是人造的主題公園,但是比起水泥剛的建築,這裡還有動物,可以和動物近距離接觸,看著綿羊微微上揚的嘴唇,不自覺的,我的嘴角也跟著揚起。

要玩,就要盡興~
歡迎光臨^^

我不怕大太陽,因為我有大帽子

玉米聖誕樹


享受吧~~





我很乖,所以,來找我玩哦^^

牛仔那麼忙,可他還是來這裡了,你呢?

馬仔有點可憐,看著它好像很疲憊啊

鵝鵝鵝,曲頸向天歌~

love is in the air~


這裡也有情人鎖,那一個個愛情鎖到底鎖住了多少愛人的誓言?




貪吃的羊兒看著遊客手中的草,飛奔的就從老遠而來,一躍上闌珊,真貪吃。可它們那麼可愛,就給點吃的吧~

以下這組組圖特別需要說明,話說當時我們兩個傻婆請了兩個在旁拍照的帥哥幫我們拍照,剛開始我們各自擺出可愛的post,後來我建議我們比出心型,可是朋友一直抓不到手勢,幾經辛苦,才終於成功,而帥哥攝影師就那麼有才的把整個過程拍下了。呵呵~一個好的攝影者就是可以讓照片說話。(可惜忘了搭訕帥哥的說~)XD

來,扮可愛~

我:我們比‘love’
朋友:怎麼比?

好吧,勉強成功 (嗯,不重要啦,好玩就好)

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喜歡這座山,大自然的誘惑吧

有兩個傻婆陪伴,難怪他那麼享受 LOL





(待續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