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

華欣 Day1.2--懷舊市場(Plearn Wan)+Market Village +Chatsila Night Market+Chatcai Night Market

你說時尚才是美,那是你不懂懷舊
你說教室沉悶,那是你沒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創意
懷舊市場,一個懷舊。用教室的材料設計而成的小鎮風格

懷舊市場PlearnWan

原以為這裡的東西屬於高價,但是在這裡給朋友買了個特色手錶,竟然只需250baht,還比我在合艾買的便宜。晚餐前在這裡逛了一圈,比想像中的小,但是那個懷舊的味道,主要來自它木質的裝潢。
晚上的懷舊市場,在霓虹燈彩的陪伴下,並不老舊,反而多了一份時尚感。喜歡這裡的安靜(基本上華欣就是一個安靜的市鎮,據說泰王在那裡修養,所以華欣都沒有夜生活)。比起其他鬧區,還是這裡好,靜靜的呼吸著這裡的一切,放慢腳步,慢慢探索,體驗不一樣的旅程。
這裡有很多小檔口,賣的一些首飾啊,食物啊,還有一家類似當舖的點,當的卻是公仔?呵呵。在市場後方有小小的遊戲間,就像fun fair那樣,可以玩丟球、撈鴨子之類的。
感覺華欣人還蠻喜歡摩天輪的,因為除了聖托里尼,這裡也有小小的摩天輪





 









特色零食部










hush puppie你怎麼也來玩啊~XD






舊的,不一定要被淘汰,如果有價值,你總有被欣賞的一天

Market Village Shopping Mall

逛完這裡,在晚餐前,司機載了我們去一趟商場,算是華欣規模蠻大的shopping mall--Market Village。大夥兒看到廉價的包包、衣服、褲子都著了迷,但我只在乎找到兌換商,多補充一點旅費,一家一家的問,匯率低得嚇人,竟然比我們在國內換的還低(我們換時9.3),但在鍥而不捨的精神下,終於讓我在底樓的一家兌換商內環到9.5的,不假思索的就給他狠狠換下了。(忘了店名,那是一家在入口處,沿著下樓梯往下走到底樓,在右手邊的兌換商。在兌換時,商家會跟你要護照,可是當時我忘了帶,他們也接受身份證。)





這裡有一個露天酒吧,有開放式的舞台,席上多是一些老外,有人在用餐,有人在喝酒把歡




我的第二個抱抱~XD(可是旁邊的老外小妹妹竟然跟我爭,情敵)

朋友買了一客可愛的冰淇淋,可是我卻買不到一杯水啊~

Chatsila Night Market + Chatcai Night Market

夜市吸引我的不是,不是那些玲瑯滿目,讓人目不暇給的商品,而是那個推薦率高的“價廉味好”的KO海鮮。當晚真的好多人,我們點餐後等了大約半小時才開動,難為了我的小腸胃。味道還好,我們分別點了鮮貝、烤魚、牛油蝦和一盤愛心飯,總價440baht.算是還可以吧。
在這裡,想要分享一個小慶幸,就是我把在懷舊市場買的手錶給遺漏在桌上了,還好那時我們有和隔壁座打交道(那是一個當地女士和一個老外),女士是這裡的常客,後來是她發現了我的盒子,就在我離開那條街道,準備走入chatcai market時,她緊張的上前拍我的肩,急促的跟我形容那個被遺忘的盒子,我這才恍然大悟,她說她已經交待商家幫我留著,要我快點回去拿,到了謝後,我從對街直跑到那家海鮮店,報上了女士的交代,這才終於和我的禮物團聚。
當下,真的萬分的感激,也了解到出外靠朋友的好處。吸取這次的經驗,下一趟旅行我真該多多與人打交道。(呼~)

烤魚


胡椒鮮貝

牛油大頭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