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4年7月8日星期二

Georgertown @ The Twelve Cups

Beach Street,一個集聚銀行、行政樓、餐廳、酒吧、移民廳於一身的檳島核心街道,是檳城人及外國人把酒言歡的好去處,而The Twelve Cups更是時下最夯的cafe之一,主打的千層蛋糕總是讓人回味無窮。

下了班,吃了晚餐,我們的來到這裡,雖然沒有喝12杯,但是卻被這裡充滿真能量的裝潢感動,從推開門的那一刻,那牆上的畫和句子、點餐小姐的親切態度、千層蛋糕的味道,以及咖啡杯的拉花,溫暖了我的心,也溫暖了整個夜晚,起到工作一整天後的解壓。

就讓我們一起探索12杯的魅力吧~


店屋前的落地玻璃,讓路人就算不想光顧,也可以看到它們的風采

 
門前的招牌是否在呼喚著你的到來?



特別喜歡這幅畫,除了散發真能量,也把檳島的三輪車呈現出來,濃濃的Penang 味

有夢的人,才有希望,才會有夢想成真的一天



 
當你流連於繁華的景色,別忘了回頭往往角落邊的它

小小的吧台,卻可以“變出”menu上的所有東西













吧台前的menu,讓你選擇你要的,付費,然後就可以坐著等待你的美食啦~




Matcha  Mille Crepe RM10.50
Coffee Free series: Green Tea Latte RM9.90
綠茶與鮮奶調配的飲料,濃濃的綠茶香與淡淡的鮮奶味,讓不喜歡牛奶的我也可以接受

Hazelnut Mocha RM11.90
這是朋友點的咖啡系列,我不喝咖啡,無法形容它的味道,但朋友表示下次還會為這個味道而來





Ice Blended Series:Chocolate Chip RM13.90

個人覺得這被飲料沒什麼特別,但是價錢卻是星級,不值得





 
Make Yours Influence Positive
 

The Twelve Cups
Chendys Coffee Enterprise

12, The Whiteaways Arcade,
Beach Street, 10300 Penang
04-2626 812
wifi password:appleorange

 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TwelveCup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