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4年7月8日星期二

Georgetown@ Kaffa Espresso Bar

若和朋友約好要到Kaffa聚餐,記得問清楚是喝咖啡吃蛋糕的Kaffa Espresso Bar, 還是吃西餐的Kaffa餐廳。雖然兩家的名字類似,招牌標誌也一樣,但是我們問了Kaffa西餐廳的員工,他們是說這兩家的老闆不一樣的噢,顯然的這兩家除了名字和招牌相似,其餘的風格,裝潢、食物卻截然不同。

走進Kaffa Espresso Bar,一股濃濃的咖啡味,昏暗的燈光,給人一種悠閒的酒吧氣氛,不是吵雜的那種,是那種有著live band表演的。雖然現場沒有,但是店家在牆上畫上了類似的畫,卻充分表達出了那種氛圍。

這一家,也許是我目前去過最滿意的一間,雖然裡頭的飲料還是一樣貴,但至少我喝到了誠意,一杯冰巧克力,滑過舌尖的味道,沒有一般的濃郁、沒有一般的甜,一種“溫柔”的感覺,也許是因為加入了鮮奶。個人覺得貴得值得。

第一次是和同事來,第二次和朋友來這裡,點了朋友說好吃的蛋糕,嗯,我覺得還好。
 




咖啡控們,這是不是你的心聲?

和The Beatles來一杯咖啡的約會吧~


















Kaffa Espresso Bar
Address: 22, Jalan Green Hall,
Georgetown 10200, Penang.
Contact No.: 04 - 262 2822
Opening hours:-
Monday-Tuesday 9am to 10pm
Wednesday-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9am till late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