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4年7月2日星期三

停泊島-夏日樂悠游

2014年6月27日
終於就在今天,籌備了將近2個月的行程,屬於我和一群老友的第一次旅程,就在今晚正式啟程。從找配套、聯絡、詢 問、預約、添購物品,自己一手籌備的海灘之旅,即將引爆,那是一份榮耀、一份新體會、一次的成長,更是我旅程的另一個章節。距離上一次的旅程大約2個月時 間,再次收拾背包,丟進拋出的整理,只為可以將更多的必須品裝入背包裡,而陪伴我走過不少地方的背包,好像快要離職了,它的內層開始破了,兩遍的袋子夾也 因為太過飽滿的背包身擠爆了,但我還是喜歡它
***雖然它舊了、懷了,但卻是成就了我完整的旅途的夥伴***

檳城被煙霾籠罩的天空,也在一場驟雨的驅散後,暫時洗走了它的“黑色幽默”,好喜歡聞雨後的味道,就像一天的煩躁後得到的釋放感。這一場及時雨,沖淡了煙 霾,是多少檳城人的呼喚與喝彩,這一天,也許是該被慶祝的。期待,總有實現的一天,就像我期待藍天白雲與海浪沙灘的畫面,也即將在明早出現在前。擁抱沙灘 的月星^^ 

由於選擇夜班車,我的上下班就由組長代勞,下班後和她去吃了晚餐,便到巴士總站等巴士,興奮的心情,加上雙層巴士的頭等位,讓我就算連打了好幾個呵欠卻入不了眠,只好一路迷迷糊糊的看著風景,倒數著到達的時間。




Fluffy每次出遊前都會洗白白,然後一貫的笑容,閃亮我的旅程

我們出發咯~
 

3天2夜的海岛之旅正式结束了,留下了跌船的伤痕、sunburn,还有美好的回忆。徜徉在蓝天白云 洁白的沙滩与多层次的海水的那3天与世隔绝,抛下一切的烦恼,尽情的享受当下。

晚上9点,巴士从槟城出发,坐在双层巴士的楼上,最前面的位置,感觉像是无人操作的旅巴。虽然工作了一整天,也一直打呵欠,但是兴奋的感觉却让我睡不着。 带着耳机听着音乐,酝酿着旅行的心情。10个小时的车程,从槟岛到威省,直下霹雳,吉兰丹,最后终于在清晨6点多,到达了目的地--KUALA BESUT.

2014年6月28日
到达后在等待另两个朋友时的第一餐,我们在Lucky Seafood Restaurant 吃了最传统的早餐--半生熟蛋,烤面包,milo.

這間是kuala besut唯一的一間餐館,環境其實蠻糟糕,店內還有床架,但是卻是唯一可以祭拜你的五臟府的唯一“救星”

 人齊了,負責人MR Ong親切的帶領我們進入港口,告訴了我們一些小細節後,我們的島旅,正式啟程啦~陽光、沙灘、海浪,我們來啦~
沿海的船,雖然遮蔽不了陽光的照耀,但是我面向船頭,任由海風吹襲我的臉(所以後來我sunburn了),任由我的秀發飄揚(雖然之後都打結了) 。


想到達停泊島,那就要乘風破浪~
 這是我第二次坐這種speed boat,但是我的興奮,遠比第一次的強烈,我不做萎縮的人兒,要做迎風的勇者
出發啦~

海島,我們來了

雖然陽光直射,讓我爭不開雙眼,但是,我無比享受~

28/6早上的海浪很大,坐在船上不時的起落,還好我們都平安到達

近在眼前~
 到岸後,我們背著行囊,把東西放到房間,冲個涼,換了衣,準備吃午餐,然後出海擁抱大海啦~那一天,我們看到了大海龜,看到了小鯊魚,已經五彩繽紛的珊瑚及貫穿的魚群。可惜我們沒有海底相機,無法捕捉當下的美景,但學會更珍惜所看的每一個在眼前的畫面。
噹啷~我們到啦~這就是我們2夜的住宿~

藍天白雲下的潔白沙灘與海面,我多想可以在這裡流蕩~



那一天,我們的足跡

如此清澈的海水,叫我如何不愛上它?


停泊島上停泊著的船,是否也有我可停泊的港灣?
 2014年6月29日
我們的sland hopping到 熱浪島啦~導遊還在前一天告訴我們把所有的錢帶去那裡,讓我們大出血。在那裡買了些手信,也寄了兩張明信片,但是真的要提醒大家,如果你是住perhentian,那就不要在momo tea買明信片或keropok,一包Keropok在Floral Bay Resort 才賣RM1.50但在momo tea賣RM2.50,一張RM1.00的明信片也讓我花了RM1.50來買。還有那些手信啊,建議可以出島後買,還可以買到3個RM10或4個RM10任選的。momo tea,還是逛逛就好。

熱浪島的美好,我一個人的讚歎



我愛海洋~

大家一直喊著要自拍~

啦啦啦啦~啦啦啦啦~


對面的女孩看過來,看過來~看過來

yeah!

排排坐,拍照咯~

啊~我的頭!!!

這些就是當年流行的電影海報~


自得其樂的自拍~

要怎麼形容這一片美好?

fluffy的笑容與天氣一樣燦爛

第一次坐吊床~

哈羅~看到我嗎?


逛完精品店,買了手信,寄了卡片,吃了午餐,我們便準備下水啦~但是不是在Redang,而是又一輪的船程,才終於下水餵魚。原本嘛,是讓我們用麵包餵的魚,結果它們好像真的餓了,一直圍繞著我搶吃,還有幾隻把我當食物咬了起來~眼看著朋友在前方,可是成群的魚兒卻阻礙著我的前進,痛苦啊~就算我把軟綿綿的麵包袋抬高,魚魚們還是跳著吃~嗚嗚嗚。。。。我怕怕耶~不理了,把麵包袋捆在手,拼命的游著,不讓任何東西阻礙我前進的心~衝啊!

也許是太累了,加上沿途的大浪,在第二個浮淺點時,我游不多久,就開始感覺身體負荷不到了,先行上船,缺氧的感覺讓我不得不解開救生衣,大口大口的呼吸及喝水,過了好一陣子才終於恢復正常~好險啊~還好我沒有嘔,不然就要污染這片海洋了。奉勸所有的浮淺客,要適可而止的玩,感覺到不舒服時真的就要停止。

最後一天的浮淺,兩個點,在下午4點正式畫上句點。不捨,但卻有不得不放手。

回到房間,我們開始梳洗,等待晚餐時間。

晚餐後才發現,原來我們Floral Bay Resort 和 Arwana Resort就在不到5分鐘的前後方~怎麼我們前一晚浪費了去“踩場”的機會。但,還不遲,今晚我有機會去hopping.XD

所有的不愉快,只要有你的笑容,我就都無所謂了吃








哪裡有彩虹告訴我~



Arwana Perhentian Resort

Floral Bay Resort

還有為MH370祈禱的小布條



2014年6月30日
快樂時光過得特別快,又是時候說“拜拜”,3天2夜的與世隔絕,終於要畫上句點了。來這裡的興奮,離開的不捨,這片海洋,只能在記憶裡了。再見了,熱浪島。雖然你不是最受歡迎的,但是我喜歡你的低調,默默的散發你獨特的魅力,期待著下一個懂得你的知音,而我是其中之一。
離別前,再來張合影

我的傑作~嘻嘻


同樣的船,同樣的人,不一樣的心情,再見啦,停泊島

等待回程的巴士前,到這裡逛逛,拿了下一個旅程地點的相關資料,還得到了旅遊徽章

炎熱的天氣,來支雪糕吧~(和我的BUBU)
人生沒有完美,每一個故事也總有高低起伏,每個笑容背後也有不愉快,但那些不值得被記住的,何必去提起?我不能說這次的旅程很完美,但是我卻享受,當沒有人珍惜你的付出,你卻可以自我犒賞 ,只要你覺得值得



我完成了另一次的體驗,也在我的旅程畫上另一個標記,未來也許我忘了到達的路線,但我卻有那曾經的經驗。

這一次的行程是我從FB上看到的配套,總的來說還算滿意,雖然在詢問過程中負責人回复的有點慢,所以要有耐心噢。

大家若有興趣,可以上facebook找Mr.Teh 要詳情吧。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rengganuIslandTrip


以下是我們的配套細節
FAUNA HOLIDAY SDN. BHD (KKKP / 3572)
88, JALAN HAJI MOHD.NOOR.
KUALA BESUT, 22300. TERENGGANU
016-7897917. 019-9350255
EMAIL : terengganuislandtrip@gmail.com
時間:3天2夜
住宿:4人冷氣房(1張雙人床,1個雙格床)
價錢:RM380/人

附上房間照片

放心,你開門絕對不會看到這片凌亂XD

 
附廁所,但是水有一種味道~
房內還有一架小冰箱,我們都用來放面膜和護膚品 XD(沒圖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