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4年7月8日星期二

Georgetow@Brew 32

咖啡愛好者的另一個好去處,有別於其他的咖啡座,這家的位置比較“偏僻”,但是對於那一帶的學院生來說一定不陌生,因為它就在學院的對面。但我這個路痴,若不是同事帶路,絕對找不到。

這裡和Kaffa Espresso相鄰,第一次和同事到kaffa Espresso喝茶時,無意間發現它的位置,但礙於那天剛好沒營業,所以便成了我和朋友“尋吃”的地點。

喜歡這裡的裝潢,雖然本身沒有喝咖啡,但是看到牆上用咖啡豆拼成的不同種類的貓頭鷹,不得不讚歎藝術的美妙。由於我們在來這裡前已經在Mugshot Cafe吃了Bagel,所以僅叫了Aglio Olio,吹水,看帥哥~呵呵

你可以來這裡享受氣氛,小規模的咖啡座,精緻的裝潢,一塊千層糕,一杯拉花咖啡,也許是你的快樂源頭。
 

門口的阿花:coffee,tea or me?
吧台前的簡單手寫menu















Salmon Aglio Olio-除了辣椒乾的辣和橄欖油的油之外,我們品嚐不到任何特別的味道

 Address:No.32, Jalan Green Hall, 10200 Pulau Pinang,10200 George Town, Malaysia
Business Hour:
Mon - Thu: 10:30 am - 10:30 pm
Fri - Sat: 10:30 am - 12:00 am
Sun: 10:30 am - 10:30 pm
  
Tel:012-400 9633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ewThirtyTwoCoffeeHous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