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4年7月8日星期二

Georgetown@Toys cafe

 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,無論外在的自己多大,心裡的那個他會在鬆懈的時候出來,告訴你,他的存在.雖然回不去童年的美好,但是卻可以從童年的回憶中尋找及回味當時的快樂.

走進Toys Cafe,絕對會讓你對裡面的"玩具"感動,也許不是每一件,但總有一個是喚起你記憶的小東西.

放下沉重的包袱,讓自己找回童年的快樂\瘋狂吧~

門口有Superman的守護,這也是我們期盼的超人,堅信超人存在的角落一切都會安好










櫥窗內大大小小的模型,我並不全認識,但卻會是模型收集者的最愛




 

這應該是開張時收到的花籃,我深深迷上的小熊




一群人的分享比一個人的更有價值






餐厅地址:67, Lebuh Bishop, 10200 Penang.
联络电话: 012-424 6426
Facebook: Toys Cafe
营业时间: 11:00am-11:00p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