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6年4月4日星期一

台灣10天環島遊Day 4:日月潭+集集火車站


離開清境,我們坐上了另一趟的接駁車,開始了下一段旅程,往墾丁出發咯~~
接駁車比包車便宜,但就是要與一群不認識的人共車,好處就是可以沿路停停走走,打打卡啊~~啦啦啦啦

第一站,司機阿光帶我們來到了日月潭.到達這裡時,我們已經飢腸轆轆,還要我們坐船到對岸逛?誒,真的不是我們的菜啦,反正卡已經打了,我們還是把乘船的錢給省一省,吃頓好的去吧!








 


是說它的腳板也太大粗了吧!顯得巴掌臉的~
走著走著,突然停住腳,找亮點!找亮點!
當月星到日月潭,遇到了星月小築 :)
 午餐吃什麼?噠郎~~~紙箱王(早就在清境農場那裡看到它,本以為是什麼主題公園的,原來是餐廳啊.而且還是連鎖的,來頭肯定不小,不試怎麼行呢?也不管價錢了,走吧!!)
你問我,火鍋有什麼特別的?是沒什麼特別,不過當紙盒遇上了火,還在上面熱滾,你不覺得神奇嗎?(反正我們就好奇的去試了).
再者,店內的所有(桌子\椅子\燈飾\餐具)全都是.紙.做.的!!!!






這紙皮椅子真能承擔我的重量耶~~~呼呼~

點了餐,當然要趁等餐期間到處攝攝攝啦~~~






連嬰兒椅也是紙皮做的捏~~~









月星,就是要坐在月星下用餐啊!如此的浪漫,寫意,回味無窮.


添加图片说明

紙船造型的盤子,裡面裝滿了海鮮,還有很大很鮮的仙貝咧~~~真的超.好.吃!!!

豬肉片\沙茶醬\布丁\飯

附送美女代言一枚(誤~)

看吧,真的是紙在滾的哦~不怕火的紙是真存在耶!!!嘖嘖稱奇啊!!!值得!!!
哦,這一份全都是我的哦^^


連個杯墊也是紙皮的

隨餐附送水,商家巧妙的把被子放在四方盒內,告訴我們喝完後還可以把被子取出,將盒子當存錢筒哦.所以我還真的千里迢迢把它帶回來了.

吃飽喝香後,集合時間也到了,真的不覺原來我們已經吃了2小時半啊~所以,拜拜啦,日月潭.

下一個景點:集集火車站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順道也去看了因為921地震而被震毀的武昌宮,雖然廟前設立了新廟,但當地人仍保留了這座久廟,是當紀念或警惕,也成了旅遊景點之一.

在921地震時被震毀的武昌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