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迷戀,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我迷戀,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我迷戀,  迷戀上捕捉美景的色彩,  縱然我只有我那小小功能的手機,  但是有時看著快門背後留下的畫面,  還是會感覺到絲絲的驕傲感 。  我迷戀,  迷戀充滿正能量的世界,  雖不知道我的樂觀可以

2016年4月1日星期五

台灣10天環島遊·Day1:台北·淡水

2016年4月1日
台北的天氣大約25度,其實也不算冷,只是最近檳城的天氣熱如烤箱,微涼的風吹過身體,還是有點冷冷的,但是遇到的人很熱情。
因為工作的關係,認識了住在桃園的朋友,因此無需留宿桃園機場,到步後的接送及餐飲、住宿接待慢慢的溫暖,真心感恩。
“就是有那麼巧合”,隔天原本和老同學相約在台北的板橋見,而這位恩人那麼巧的也要到那裡的圖書館和夥伴開會,於是又是一輪的司機加導遊,外包早餐^^.
在圖書館吃完早餐後,他便送我們到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與老同學回合,臨走前大家有默契的提起了合照,就這樣,初見面不要臉的 XD

20160401 攝於捷運府中站,2號出口
揮手說了再見,就原地不動的等朋友啦(因為當時還沒有辦台灣的電話卡,怕朋友找不到,對了,發了一封sms,竟然要RM2 T_T)。

等了一會,朋友終於到了,啊,在他鄉遇到同鄉,感覺就是親切,也不管在哪裡,感覺就是有一份安全感。然後就開啟了血拼的節奏!!!哦呀,當然也要醫肚子啊,朋友就介紹了一家單點都是NTD30的連鎖壽司店,噢,三文魚(當地稱鮭魚)我來料!
茶還是免費的哦~贊啦






逛完,吃完,我們就朝第一個旅遊景點出發啦

米有錯,就是淡水啦!說到淡水,我還是因為《就想來著你》中言承旭騎轎車而認識的耶,還滿心期待可以在那邊和他“巧遇”的說,最後當然沒有啦!呵呵。

往:
1、捷運府中站坐板南線『往南港展覽館』到台北車站
2、台北車站坐淡水信義線『往淡水方向』,在淡水站下車


返:
1、捷運淡水站坐淡水信義線『往象山方向』到台北車站

2、台北車站坐板南線『往頂埔方向』,在府中站下











特別喜歡這張的fu~感謝我的攝影師啦~

雖然已過了櫻花季節,這顆也不懂是不是櫻花,照了再算XD

中學就認識的朋友,就是有一種你吵我鬧的樂趣。感謝旅途有你們哦。麼麼噠

凡走過必留下·足跡

添加图片说明


給以後的自己寫了封信,要快樂哦(結果它和我回國的時間只差2天。效率啊!)


老街很大,但天色已暗,來不及走的,就留個下一次吧。
最後乘搭捷運回到了民宿,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,晚安。

待續。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